close
我睡了一整個世紀

本人從週五下午請假回家開始狂睡

睡睡睡.........睡到不知人

本週末很少醒著吧

都窩在房間裡睡覺跟上網

我想已經是某整程度的自閉了

 

生病真的很痛苦

工作無法集中精神

連休息都是ㄧ件很累的事情

怎麼睡都還是虛累累(台語)

 

所以週六老娘花大錢去打點滴了

打完點滴碼的還是很虛脫

 

所以還是回家睡

吃飽睡,睡飽吃........醒了有點力氣那就上個網

上個網累了繼續睡

Oh.........my weekend

每天吃三四次藥,尬的......以後會要洗腎吧

很虛脫的一周

下週還要去大陸

因為生病又很多前債未清

我的天....給我好體力吧老天爺

 

 

身體虛弱也許戴牙套的行程又要更改了

 

我的人生真的沒有既定的行程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