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Yes~Anita還在! 還沒去生

我家Amber的預產期就在這個週日9/13喔

都快要足周了Anita卻仍然沒有什麼fu~

真的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

我想真的也只有有懷孕經驗的媽咪才知道這種感覺吧

原來後期的等待是這樣的難熬唷

 

* * * * * * * *

昨天去產檢醫生說子宮頸的狀態跟上周一樣,沒什麼改變!!目瞪口呆

真是太鼓舞人心了啦!!枯萎的玫瑰

還被醫生耳提面命說babe在肚子裡太成熟會開始排胎便

這樣babe會透過羊水吃到自己的便便

總之我知道醫生在恐嚇我啦

看來不加強後期的作戰計畫是不行的

 

而且最近聽到太多朋友的案例都是過了預產期後很多天(7~10天)還沒生

最後必須自己去醫院催生

我想這真的是最後不得以的方法

如果真的要這樣....我想生產這件事就真的很沒有fu了

所以Anita還是想把握機會在最後這幾天做最後的衝刺咬牙切齒

搞的生小孩好像在作戰一樣

 


* * * * * * * *

於是Anita昨天失心瘋的從306公車總站走回家

全程半小時的山路完全不休息

試想傍晚的山路上一個可憐的孕婦獨自走在山路上

沿路開車經過的鄰居應該覺得這個畫面很悽涼吧

但沒我關係....我要運動我要運動

晚上吃飽後休息一下,八點半再去爬14層樓梯

ㄘㄟˋ.......老娘跟你拼了

 

今天瑜珈課不偷懶照上

瑜珈課的Jing老師說我的肚子還是很挺....完全沒有掉下來

又再度讓Anita感覺超沮喪的

所以我決定從忠孝敦化走回永春站的娘家

全程費時1.2小時~~~累死我

腿真的要斷了

子宮啊子宮.....你都沒有fu嗎??

我真的喜歡處女座的娃ㄦ....我不想Amber變天秤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