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Anita就很鼓吹大家去上Yoga

很開心最近在Pure有越來越多熟人了喔

小玫瑰啊~還有GE 一些 LS的同事

啊~~這樣就可以一起討論喜歡的老師&課程

挺不賴!!!

 

* * * * * * * *

Anita很開心自懷孕初期到現在都有持續的上課

懷孕初期(3個月以前)很多人說最好不要劇烈運動

Anita覺得瑜珈不是劇烈運動啊~~!!所以照樣去上課

3個半月之後除了孕婦瑜珈之外,也會去上喜歡的老師的 Hatha1 or Gentle Flow

沒有特定限制自己什麼動作不要做

只要不擠壓到腹部,少用腹肌的力量就好

 


* * * * * * * *

現在Amber已經滿八個月了喔

Anita已經沒辦法去上一般的瑜珈課程了

懷孕後期因Babe會擠壓到橫隔膜&上腹腔的空間

所以媽咪們一定都會覺得比較容易喘&沒有食慾

所以連帶的始得呼吸比較不容易深、長

所以很容易顯得氣喘如牛、換氣較短

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

已上是昨天在電梯裡遇到Vicent老師,老師跟我說的

哈哈!當孕婦的另一項收穫就是Vincent老師對我很照顧

真是爽啦!我就是愛Vincent老師~Ya

 


* * * * * * * *

小Amber真的長的很大了唷~~~

不過Anita媽咪還是很堅持一定要去上孕婦瑜珈

每週二、四、六中午一定要去活動一下

很慶幸我沒有魔鬼老闆,公司其實也很彈性

所以目前為止在這方面我算是很滿意的啦!!

雖然跟我同班的媽媽都是爽人媽媽,不是上班族(真讓我眼紅咬牙切齒)

 

孕婦瑜珈幾乎都是設計強化大腿力量&開臗關節的動作

就像大家鼓勵媽媽後期要多爬樓梯一樣

常開臗關節會比較好生

另外大部分的媽咪懷孕後期都會有水腫or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

從大腿坐骨神經一直腫脹到小腿&腳板

強化下半身力量&多加強下半身的伸展就顯得格外重要

Anita個人經驗是覺得只要下半身鬆了!!身體就像可以飛一樣,心情特好

不然會顯得特別疲勞甚至無法入睡

 

現在瑜珈墊&瑜珈磚是放在Anita的床邊

每天睡前&醒來都會花個5~10做簡單的伸展

然後期待一夜好眠&精神飽滿的一天

才不要當病奄奄&行動遲緩的媽咪呢!!

 


* * * * * * * *

班上的媽媽都跟Anita一樣懷孕到了後期,大家都33~37周了

也許過幾個禮拜很多同學就去生產拉

很開心在教室認識這些同學 & Rachel老師

交流很多寶貴的媽媽經

大家都是很棒的媽媽,不間斷的為了自己 & Babe來到教室上課

Anita希望自己可以上到最後一週

跟所有的同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