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六月初開始玩手工皂之後~時間就過的飛快!

整天想著手工皂的東西

手工皂是很簡單好玩的興趣,入門門檻(我是指$$拉)也不高

所以Anita想著要在生產之前幫Amber還有自己多做幾款香皂

我想Babe出生之後應該很難得有2~3小時的空閒可以玩香皂吧!

* * * * * *

很久沒有來記錄當媽咪的心情啦

現在Amber有幾週了呢?? 我心愛的Amber快要滿八個月了喔~

哈再一個半月左右就要跟Amber見面了ㄟ.....

所以媽咪真的在倒數計時了

也開始有點緊張~~

開始也會覺得Amber很重,走路起身都不是很方便了

水腫的狀況也越加的嚴重....水腫其實就睡不著

就算很累躺在床上也會覺得全身都不對勁

所以老蕭每天晚上要幫Anita按摩雙腳...又多了煮紅豆水的功課!

好啦!!害羞我承認當爸爸也很辛苦

 

今天Anita也把親朋好友送的托腹帶拿出來用了

因為Babe的重量開始讓媽咪的下腹部有點酸痛了

睡眠品質也開始下滑~每天準時十點鐘睡覺的Anita還是覺得睡不飽

就是想要再多睡一小時

哈以上種種~~讓Anita開始有點想要卸貨啦!

雖然卸貨之後應該是另一種辛苦的開始

嗯嗯~~不管哪一種辛苦都是一種幸福才對!!

 


* * * * * *

接下來的一個半月要多花點時間在迎接Amber的誕生摟

上週已經請大姐幫Amber買了嬰兒床&消毒鍋

嬰兒床是夢幻的白色喔

很搭Amber粉紅色的房間唷天使

 

這個周末要帶爸爸去看Amber的家具

啊~其實大姐二姐&同事朋友送的東西已經把Amber的房間塞的亂七八糟了

以Anita愛整潔的習慣本來是決對不容許我女兒的房間一團混亂的啦

可是在沒有櫃子可以收納的狀況

只能看著袋子一個一個的堆在房間裡摟!~~

因為咱家還是不敢在家裡有孕婦的狀況下進家具+敲敲打打!

所以只能先看好要買的東西....等Amber出生後請爸爸去買&組裝

可以想像老蕭之後的忙碌,當爸爸真的也很辛苦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