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麼暢快的流汗了!!

 

今天去上十點半的Gentle Flow....是MAY老師的課程

為什麼以前很少上MAY老師的課呢? 原因不可考....大概是沒有特殊偏好她的課程吧!!

今天MAY的課很讓我喜悅....跟大家分享

 

在一連串公司心煩的事情發生後,每次去上瑜珈課總是人到心沒到

內心無法平靜的狀況是無法欺騙自己的身體的....會毫不掩飾的反映在呼吸的不順暢

 

很感謝MAY發自內心的帶領我們進入這堂課的練習

像精神導師一般的用簡單的話讓我們的心境下來

課前的呼吸練習像魔法一樣....很快我感覺到自己的呼吸均勻順暢,身體也放鬆了

簡單的的伸展動作也有很大的學問,MAY要我們盡力去伸展,因為『僵硬的部位需要血液與熱量來修復』

果然平常的伸展都很不盡力呀!! 偷懶的作與盡力的作伸展....身體會告訴你『它』有不同的感受

 

MAY的引導非常的精準且恰當...總能在每個體位法當中

指引我們如何正確的認識自己的身體....享受瑜珈帶給身體的能量

『感受身體的聲音,還有心的微笑』

今天我微笑了,在每個動作裡,我順暢的呼吸......Ujjayi Breathing 的每個鼻吸鼻吐間

都帶給身體更多的能量....我流汗,但不疲累

 

『我喜歡你的呼吸,像海洋一樣深沉的呼吸』

MAY老師今天不停的給我鼓勵,我也喜歡我今天的呼吸.....我的身體也告訴我它需要這樣的呼吸

 

瑜珈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運動或健身的方式

對阿妮塔來說,卻是一堂心靈與身體的哲學課

很喜歡老師堂課前或課後對我們說的那些話

教導我們感激,教導我們謙卑....教導我們打開心胸去體驗

我由衷的感謝這些分享...因為那種真誠是能麼顯而易見與令人動容的

 

OM ~ NAMASTE~謝謝老師!我真的感謝你~~

我給了MAY老師一個真心的微笑....發自內心的感謝鞠躬

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的體驗

 

有PURE會籍的姊妹,快去預約MAY老師的課~~

沒有上瑜珈的兄弟姊妹....找個你喜歡的地方開始瑜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