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我家的都知道,阿妮塔是個不折不扣的居家女子

話說溫和的居家女子要如何在險惡的職場上保護自己呢????

在充滿惡意的環境裡....隨時有人挖好大洞讓你跳

這個洞你閃過了....還會訖而不捨的有下一個洞挖好

 

我想說...阿妮塔只是每天想把事情做完然後跟老公一起下班

沒有想要飛黃騰達,也沒有時間沒有心思針對誰

只是在貫徹工作上的職責

雖然在沒有老闆的日子裡....那些惡意攻擊常常讓我難過的哭的不能自己

但是我知道自己做的很好很對

也習慣每天去辦公室總要收集好幾把插在背上的刀啊劍啊的

真的,阿妮塔不是在擋人財路,而是評估風險是我的職責

請相信我一直努力在這上面取得平衡,力求皆大歡喜與雙贏

 

我都習慣了這些攻擊&技倆了,也不再那麼傷心難過

雖然已經到了我請假的那天惡人會卯起來做亂的局面

會透過內控上的不完美,去做高風險的事

我知道了!以後不會再讓你們得逞了.....

一定會努力讓制衡機制更好,不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而且我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我相信正面的力量

我會更篤信對的事情&堅定自己的信念

我相信自己要不受影響...開心積極的去面對每一天才是王道

謝謝身邊各位好朋友的鼓勵,還有我最親愛的老公的支持

雖然環境很不友善,但在崗位上的每一天

我會秉持理念不卑不亢的去處理每個難題

這是我的挑戰...也是不能逃避的磨練

請大家替我祝福也替我加油

我需要很多的鼓勵.....我需要強化正面的力量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類似的文章出現

因為那代表我可以做的很好,過的很好

PEACE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