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的是 Elonne老師 6:45 PM 的Power1  ..........

真的是約不到早一點的課,晚一點的時間又怕老蕭會餓到發昏

於是又巧合的走進Power Yoga的教室裡

 

上Power Yoga總是讓我很緊張......為什麼呢??

Power 是需要大量體力,上臂肌力與腹部力量的課程

前彎直接用『跳』的......接Downward Facing Dog

平板式直接用上臂力量接一個 Chaterunga, then a Vinyasa,這些一連串的動作,真的把手臂跟腹肌操的很累

 

在上課之前,心理一直緊張著

害怕自己等下會氣喘如牛,汗如雨下...........上氣不接下氣的上完一堂課,然後從此以後更害怕上Power

 

之前每次上完Power,手臂總是要酸痛個幾天.....於是....

每次總是下意識的跳過課表上的Power課程.........

Anita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拉『辛苦上了一天班,總沒必要下了班還上Power去虐待自己吧!!』

 

今天坐在教室裡面等著老師來的時候,我只做一件事『深呼吸』

不停的告訴自己『等下要記得深呼吸,要相信自己的力量與能量,但是也不要免強』

真的無法想像........搞什麼上一堂瑜珈,需要這麼強的心理建設

我真的很緊張!

 

課堂進行中,我很開心自己能良好的掌握呼吸的節奏,並沒有因為疲累而忘記呼吸才是瑜珈的根本

我的Ujjayi Breathing一直穩定的進行著,腹部的能量也透過呼吸不停的支持著自己完成每一個我以為自己做不到的動作

深度的Ujjayi Breathing更能夠減輕練習時的疲勞、緊張與壓力.......帶給你更多能量

原來,我可以輕鬆的上完Power而且跟的很好

原來,我的體力與肌力已經在無形中進步到可以達初步穩定控制速度的程度了

 

原來,人都只是在害怕自己的恐懼............所以不停的畫地自限

恩~~所以要更勇於嘗試

像Vincent說的『瑜珈有些動作你做不到,就像生活一樣,必須要去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很有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