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記得在忙錄的時候

停下來

 

最近總是在跟朋友說結婚好忙

是啊結婚真的很忙~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

 

這個周末也不例外....還是ㄧ個團團轉毫不得閒的週末

很抱歉要這麼多人(當然是我那些被我凹過頭的家人啦)陪著我ㄧ起忙碌

真的謝謝大家這麼幫忙我跟仲甫的婚事

為了一個新的"家"

 

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組織ㄧ個新的家??

不是為了小時候說的~長大了就要結婚的夢想

而是踏踏實實....要組織ㄧ個新的家

今天起,我們要自己拿著電鑽...為了我們的家裝每一個螺絲釘

 

結婚也許有華麗的禮服婚紗,也許有不能免俗的那些夢幻的場面

但是我想....過程卻是扎扎實實的

一個新的家庭的誕生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們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