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很忙

結婚+弄新房 === 無敵忙

謝謝老蕭的體諒,因為我最近累到常常飆他

唉我sorry拉

 

其實因為房子超級趕,婚禮籌備的事情可以說是停擺

倒數一個月喜餅也還沒訂(應該明天會去訂吧)

很多朋友很開心的問我婚禮的橋段

我都不好意思說~~

因為我根本沒空想這個ㄟ

親朋好友也還沒聯絡,喜帖印好很久了也沒空去發送或郵記

我想某些朋友在倒數一個月熊熊接到我的通知應該會傻眼

 

我還是不適合忙碌的生活

我想要休息

 

但是要謝謝每ㄧ個幫助我們的好朋友

我超級感謝你們的幫忙還有祝福~~阿妮塔可能沒有好好的謝謝你們

我ㄧ定會在婚後好好的謝謝大家

 

最後

婚前到數一個月的心情

就是...........累累累累累

還有整天都在惶恐著來不及的進度

無藥可救

臉上的痘痘 還有遮掩不住的疲憊可以證明

 

 

很期待可以回到安安靜靜的優閒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